close

如果要說寫部落格的話,可以算是在痞客邦的第一次正式寫吧!

除了以前無名時代啦~~~(多久了~~~

其實還對痞客邦還不是摸索的很熟(但我還是要寫xD)

好啦~要切入正題了,今天先介紹一首

這要回憶到2014年一個Dior的香水廣告了!

不知道為什麼剛開始看到這個女生覺得很漂亮很有氣質就被吸引看了下去而沒轉台

再加上這首歌更是吸引我,配上這個廣告真是太配了!

感覺就是女生的一種很浪漫的夢! 看到這個廣告會讓我心情很好哈哈哈

就是很美很美妙很美好的感覺啦~ Falling in love這樣子~~~

 這個是屬於較模糊的版本,但是比較完整~

 

 

 

這個是HD的,可是好啊~~~ 目前我在Youtube只大概找到這樣的,有興趣的可以打【2014 Miss Dior】就行囉!

 

最後終於找到是誰唱的了~~~是一位法國女士(應該吧?哈哈)

不知道你們覺得如何? 可是我覺得她還蠻漂亮的,而且感覺好高,手長腳長的

很特別的美的感覺!

Grace Jones - La Vie en Rose

(玫瑰人生)

 

 

 

很幸福感覺的一首歌,我是覺得不容易聽膩啦 :))

 

然後呢~~~再找到了另一個女生唱的版本!

很好聽,有一種舒服的感覺,睡覺超適合聽哈哈哈哈~

當然也有幸福的感覺啦~只是兩個不同的Feel~~~

 

 

By the way,因為我的英文不是很好(但還是超愛聽英文歌),都看網路上翻譯

找不到翻譯的歌就用Goole幫我翻譯在自己拼湊意思哈哈哈~~~

這裡有歌詞哦! 意境好美! (裡面還有英文版的)

http://myswallownet.pixnet.net/blog/post/14769573-la-vie-en-rose-%E7%8E%AB%E7%91%B0%E4%BA%BA%E7%94%9F%E3%80%90%E5%9B%9B%E7%A8%AE%E7%89%88%E6%9C%ACmv%E6%AC%A3%E8%B3%9E%E3%80%91

對了,話說張菲,沒錯就是菲哥,也有唱哦!

不過是英文版本,也很好聽,可是Youtube好像找不太到的樣子~~~

謝謝各位這麼抽空看我廢話一堆才貼歌~~~~哈哈哈哈哈哈~~~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