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發表文章日已是三年多前😂

工作真的會讓人沒有時間去做別的事呢!

當然這中間還有發生好多別的事情,

有空想要上來發牢騷一下😂

咦!好了 該開始推薦了😄

———————————

🎧(EDM唷)

因為我每一兩個禮拜會習慣上KK尋找新歌,

但幾乎都找西洋音樂居多😄

這首在KK上只有中文版,

也就是Trouze 與何維健合作的~Like you 

意外的好讚啊!!!

(話說我好久沒看到何維健了)

其實我已經聽了好一陣子了 還沒膩

(然後現在才上來貼👊🏻👊🏻👊🏻)

 

我無法選擇中文還是英文哪個好聽,

都太讚了👍🏻

貼一下英文版在廢話🙃

 

(MV老實說我實在不是很懂,但蠻好看的😂)

真的覺得這首電音很好聽欸!

但瀏覽量不是很高😳

很適合告白的一首歌呢~

聽了心情很好~~

 

接下來這個有中文翻譯加MV呢

 

但我不知道這MV是哪裡的XD  

好啦,我的推薦感想到此結束☺️謝謝!!!

(封面是從Youtube上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